Volkswagen 第七代全新Golf GTI 勁爆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新小鋼砲上市 今年配額有限

 

▲Golf GTI 外觀勁辣,內裝具跑格,年底前限量上市(圖/業者提供)

虞煥榮/特稿

在眾多小型勁車“鋼砲迷”的期待下,Volkswagen 的Golf GTI,於10月初正式在台上市!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這款經典勁駒以新台幣 148.8 萬元的建議售價正式推出,售價僅小幅調漲;加上今年僅有 150 輛的配額,相信 Golf GTI 將會締造一波搶購風潮!

太古標達汽車指出,Golf GTI 於今年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向全球發表;此鋼砲小勁車搭載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MQB 技術平台,原廠安排同集團保時捷底盤的工程師親自調校,讓這款鋼砲可以發揮出「車隨意走」的最高境界。

Golf GTI 雖然是 2.0 TSI 的汽油引擎,但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卻已明顯超越上一代的 210hp/280NM,提昇為220hp/350NM,搭配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時間縮短為 6.5 秒;極速更達 244km/h。值得稱道的是,全新 Golf GTI 新增可變齒比轉向系統,讓山路過彎轉向反應更為直接靈活,兼具運動性與舒適性。

ESP 電子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及 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是七代 Golf 車系的標準配備;Golf GTI則在 ESP 科技上新增 Sport 模式,可容許一定程度的甩尾,以滿足在彎道駕馭的樂趣以及賽道競技的需求。至於加裝 XDS Plus 進階版主動式限滑差速器,則是針對過彎時的內側前輪與後輪提供制煞作動,以增加轉彎時的準確度與穩定度。

在車身尺寸上,全新 Golf GTI 擁有 4268 x 1799 x1442 mm 的車身長寬高, 與其它的 Golf 車款相比較顯得更為低矮。在外觀上 GTI 有專屬豔紅頭燈飾條、水箱罩與車身側邊的 GTI 銘牌;而在蜂巢狀格柵氣壩兩側的則是以黑色格柵突顯出的 LED 霧燈。還有加裝車尾擾流翼、賽車化下導流板以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等,突顯運動版掀背車的魅力。

車室內,GTI 擁有經典紅色縫線的格紋跑車座椅、不鏽鋼踏板、附換檔撥片的方向盤以及碳纖維駕駛座儀表板;並在駕駛艙上新添加數位式單圈計時器,讓車主能夠挑戰自己的操駕實力。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Golf GTI 以新台幣 148.8 萬元的建議售價上市,與上一代相比,全新 GTI 增添了價值 10 萬元的配備,但售價僅小幅調昇,再加上今年底前僅有 150 輛的配額限制下, Golf GTI 的搶訂熱銷可以預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