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撂人談判離婚 持空氣槍射瞎19歲小三

▲呂姓少婦等人持空氣槍朝丈夫車內亂射,將小三左眼射瞎。〈示意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1歲呂姓少婦因不滿周姓丈夫有婚外情,去年10月初和他相約在中和區春秋墓園內進行談判,呂女還約了胡姓乾哥哥及鄭姓女友人想教訓對方一頓,後來雙方起言語衝突,呂婦等人持空氣槍狂射周男車內,害19歲的小三李姓女子左眼慘遭射瞎。新北地檢署依重傷害罪嫌起訴呂婦等3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呂女不但事先打電話給30歲的胡姓乾哥哥和25歲鄭姓女友人前來「教訓」這對偷情男女,還邀請5名友人前往看好戲。周姓男子載著李女上山談判,見到對方大陣仗出馬,又無法接受妻子提出的贍養費,認為談判不成決定返回,呂女當場泣訴乾哥哥,讓他與鄭女拿出空氣槍朝車內掃射。

周男在車內被空氣槍射得滿身是傷,看到李女左眼開始血流不止,害怕地大喊:「出事了、殺死人了」,胡男才收手,將空氣槍放入鄭女背包後落荒而逃,在場的人趕緊報警。事發後,胡男對犯案矢口否認,說是鄭女一個人拿2支槍亂射,他只有在現場觀看,呂女與鄭女則坦承犯案,表示原本只想出氣洩恨,沒想到會將對方射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