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兵變遭恐怖情人殺害 打工店老闆娘不捨:她好乖

▲黃麟凱(左)和王品智(右)交往時的甜蜜合照。(圖/取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19歲女大生王品智慘遭當兵中的前男友黃麟凱殺害,在家裡排行老么的她,還有一個雙胞胎姊姊,家中4個姊妹全都半工半讀,貼心的王女還自願念大學的夜間部,白天打工賺錢分擔家計,她打工的運動器材行老闆娘得知噩耗直發抖,哽咽道:「她很乖,比我女兒還乖。」不捨乖巧的王女竟然遇害。

王女在器材行工作2年多,早上工作,晚上到大學念廣告系,一個月大約賺2萬多元,孝順的她除了打工貼補家用,和就讀三重商工時就是班對的黃男約會花費也全由她供應,甚至連住家鑰匙、提款卡都交給黃男保管。

「沒見過這麼認真的女孩。」老闆娘說,每天上班時間一到,王女一定會準時出現在店裡,放下包包立刻幫忙張羅,一切就緒後,她就會坐在位置上準備出貨的訂單,看見客人進門立刻上前親切招呼。

「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整個人都在發抖。」非親非故的老闆娘哽咽地說,王女雖然才19歲卻非常懂事,和上面3個姊姊一樣半工半讀分擔家計,「她很乖,比我女兒還乖」。

▲妻女遭勒斃,王男悲痛跪哭。

生活清困的王家是低收入戶,爸爸開混擬土車一個月約賺5萬元,媽媽在工廠當作業員,4個女兒全半工半讀,但一家6口過得很幸福,半年前才剛搬到這個家,沒想到老婆、女兒就被殺害,現在王家痛苦地收拾家當,準備離開這個傷心地,想起王女的好,姊姊和爸爸哭到崩潰,爸爸泣訴「要判兇手一百個死刑,希望法院還我們公道,殺人要償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