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婆家砸3億買帝寶 北檢二次突襲都為炒股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商名流專用!

▲帝寶豪宅門禁森嚴,北檢二次搜都為炒股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魯品農/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魯品農/台北報導

平常門禁森嚴的帝寶豪宅,面臨檢調突襲,進入正對車道出口的D棟18樓,18樓兩戶總共260坪豪宅,是當年小S婆家花了將近3億元買下來打通,現在因為許氏父子涉入炒股案而被搜索,不過,這不是帝寶第一次面對檢調搜索,早在2007年力晶黃崇仁也是因為涉入內線交易案,創下帝寶第一次被搜索紀錄。

帝寶頂級豪宅外,難得瀰漫著低氣壓,因為2日上午,大批檢調人員長驅直入,目標是D棟18樓,也就是小S和老公許雅鈞的愛巢,同住的小S公公許慶祥也是約談目標。不管是車輛出入,還是訪客過濾,每一個出入口至少有2到3個保全,進門得通過兩道門鎖,外加電梯也有門禁上鎖,沒有住戶許可,連隻蒼蠅也難飛進帝寶豪宅,除非手上有張搜索票!

事實上,這並不是帝寶第一次被搜索,早在2007年3月,檢調搜索力晶台北總公司後,直奔董事長黃崇仁位在帝寶的住處,追查子公司力廣內線交易案,創下帝寶豪宅首度被搜索紀錄。事隔6年,由胖達人香精案掀起的基因國際炒股案,讓許雅鈞、徐洵平和股市名人林保田,加上前鼎富證券總經理于仲淵,這個被外界稱為帝寶幫的股東結構浮上檯面,也讓檢調查案,再度查進了住滿政商名流以及各國駐台代表的頂級豪宅帝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