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賣腎入手iPhone5s!香檳金一秒變土豪金

▲大陸淘寶網金色貼膜讓iPhone5一秒變iPhone5s。(圖/取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賣腎了!蘋果推出iPhone 5S掀起「金色狂潮」!香檳金色版本在台灣開賣的64G水貨價格,價格更喊到7萬元天價。大陸淘寶網趁勢推出約台幣172元的金色貼膜,就可以把「iPhone 5一秒變身iPhone 5s土豪金!」

陸媒將iPhone香檳金稱作是「土豪金」,淘寶網有10幾家商店都有賣iPhone的金色貼膜,能把其他顏色的機型貼成熱銷款的iPhone金色機,細緻的紋路和本尊金屬材質幾乎一模一樣,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

32G的iPhone 5約新台幣25500元,現在只要多花台幣1百多元,不需要排隊等預購,就可以享有iPhone 5S金色款的視覺享受,換算下來大約省了4200元,這也讓賣家廣告大喊「親!不用賣腎啦」,似乎也是個省錢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