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四大報頭版頭條 審判長勸馬王和解

【聯合報】

彭淮南:利率不會永遠在低檔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昨天決議利率不變,但會後央行總裁彭淮南罕見提醒,「利率不會永遠維持在低檔」,房貸戶要注意自己的償債能力。金融市場解讀,彭淮南此舉暗示未來央行可能升息,最快年底或明年初國內利率可能調升。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將自殺控訴:「景氣如此差 你們當官還搞內鬥」

馬王政爭、朝野惡鬥,誰苦民所苦?運將劉進義因不滿政治人物不管經濟只顧內鬥,日前跳橋自殺身亡,他的兒子昨公布父親的死諫遺書:「謝謝馬英九,給了我一個機會,做出一個最難的決定,景氣如此的差,你們這些當官的還有時間再搞內鬥!」其子泣訴父親心聲,希望當權者好好省思;學者也呼籲政治人物停止惡鬥,多用心在民生議題。


【中國時報】

審判長勸馬王和解

馬王之爭司法訴訟戰,王金平因獲台北地院裁准假處分,暫保院長大位,國民黨在首戰受挫後,立即提抗告反擊。高等法院昨天下午開庭,馬王律師唇槍舌戰,在法律攻防戰中,互指對方不是,火爆爭執。


【自由時報】

王黨籍抗告案 審判長勸和解 國民黨拒絕

高等法院昨開庭審理立法院長王金平確保黨籍假處分的抗告案,王的委任律師許英傑當庭提出卅二位大學公法學者聯名發表的文章,主張馬總統利用國民黨主席權勢,強力主導通過撤銷王金平黨籍,已逾越權力分立的分際,並危害憲政秩序,國民黨對王的撤銷處分應自始無效。國民黨委任律師則強調,司法不應介入審判黨籍問題。這起舉國注目的抗告案最快下週裁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