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甩305公斤肥肉 和新女友熱戀中

▲保羅‧梅森曾經胖到445公斤,連日常生活行動都有困難。(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曾是「世界最胖」的52歲男子保羅‧梅森(Paul Mason),過去體重曾飆重到約445公斤,每天要攝取2萬大卡的熱量,最近他在英國國民醫療服務係統(NHS)的協助下,足足瘦了305多公斤,體重減輕的他不但生活輕鬆許多,還墜入愛河,獲得自己的「真命天女」。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梅森和新女友麗貝卡(Rebecca)剛認識一個月,當初女友在看電視節目時,得知他是因為上一段感情受到傷害而開始暴飲暴食,身材才逐漸走樣,覺得深受感動,因此透過臉書和梅森聯繫,幫助他得到NHS協助以支付第二次瘦身手術的費用,一開始,梅森對她的善心舉動半信半疑,但兩人從視訊中交談後,感覺一拍即合,便決定成為男女朋友。

雖然目前梅森和女友還沒在現實生活見面,但麗貝卡已成為他生活中的動力,他相信已遇見一生中最深愛的人。梅森說:「我等不急與她共同度過餘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