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上傳惹禍 前倫敦副市長「露鳥照」PO到臉書上!

▲巴恩斯發現並刪除「露鳥照」之前,一些粉絲已截取了好幾張圖片。(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盲目相信你的智慧型手機。外媒報導,前倫敦前副市長及保守黨員巴恩斯(Richard Barnes),,意外上傳了他赤裸著下半身的「露鳥照」到「臉書」網頁。

這顯然是因為巴恩斯不小心啟動了iPhone的自動上傳app所致。在他發現並刪除之前,一些粉絲已截取了好幾張圖片。

65歲的巴恩斯是一名公開性向的同志。一周三(25日)晚他接受Metro Online訪問時,辯稱是手機遭駭。

他說:「這絕對是個誤會。我的手機被駭了,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我覺得很困擾和憤怒。我是一名65歲的同志,這不是我會做的事。你真的認為從政30年的我,會幹這種(上傳祼照)的蠢事嗎?」

▲前倫敦副市長巴恩斯。(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