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設計用品,改善清潔用水帶來的潮溼感!

圖、文/生活童話

在家中每當有人使用完衛浴間後,總無可避免造成空間內的殘留水漬,因此衛浴間也經常容易孳生霉菌的地方,因此如何在潮濕的環境中,保持衛浴用品的通風晾乾,也是居家生活中的一門課題,這次生活童話為大家精選了幾款衛浴用品,經過設計的巧思,不僅多了使用性的方便,也較不易產生發霉的現象唷!

                              8

杯緣獨特的圓弧設計,杯子倒蓋時可以保留通風的空隙,後方洞孔部分還可以置放牙刷!QUALY 漱搖杯翻個身,就是牙刷架!

6

用不倒翁概念設計出專屬牙刷收納架,再也不需擔心漱口杯上的牙刷不甚被碰撞掉落囉,不倒翁牙刷架讓牙刷每天都直挺挺站立!

Tea Shirt

鳥兒尾巴的延伸,雀兒甩尾巴刮出無水痕剔透玻璃,Qualy 雀兒水刮是你家事的好幫手。

2

模擬花兒掉落水中的漣漪模樣,裝飾在亮白磁磚增添衛浴的浪漫氛圍,防水好撕浪漫花漪無痕壁貼,使用簡單又方便

2-1

線條優雅的旋轉毛巾架,掛起毛巾將水氣晾乾不易發霉,雙桿浴巾架輕巧簡單、實用又不占空間。

4

專利磁吸杯架吸附漱口杯懸空倒放,快速瀝乾積水,時尚簡約風格磁吸式漱口杯組

Tea Shirt

輕輕拿起櫻桃梗,可愛的艷紅櫻桃化身為居家馬桶刷,可密合蓋起的設計不怕細菌滋生,精緻櫻桃刷讓你在樂趣中輕鬆做家事

1

帥氣手槍握把,馬桶刷最KUSO的模樣提升居家環境的趣味性,手槍造型馬桶刷點綴生活歡笑的秘密武器

衛浴環境可以算是家中最不容易維護的地區,除了童話小編介紹的改良性設計品外,勤勞的每天撥個幾分鐘清潔一下,絕對是保持乾爽潔淨環境的不二法則,畢竟懶惰整理最後清掃起來可是很辛苦的呢,最後可能不僅傷神也需花上更多時間來清潔,嚴重可能還得破費請人清理,因此養成好習慣,才能擁有舒適的居家環境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