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辣妹不給看!顏珛聿網賣減肥禁藥 香港急關臉書

▲G奶辣妹顏珛聿穿著清涼賣減肥禁藥。(圖/取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名「童顏巨乳」G奶辣妹顏珛聿,涉嫌透過臉書販賣含高劑量「壯陽藥」成分的減肥藥,害消費女子出現噁心、反胃等症狀。事情爆發之後,顏珛聿已將她的個人臉書及粉絲團關閉,對於媒體詢問也避不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9歲的顏珛聿出身於單親家庭,母親在蘇澳火車站附近,開設一家頗具規模的網咖,警方25日傍晚到她的宜蘭蘇澳老家逮人時,她正好人在香港,但在網咖櫃台搜出4萬多顆減肥禁藥,市值約100多萬元,這僅是一個月的進貨量,粗估她3個月至少賺取上百萬元

對於女兒的犯罪行為,顏母應訊時表示不知情,她從不過問女兒的事,警先依違反藥事法及詐欺罪,將顏母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其它有待顏珛聿回台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