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助餐老闆開店看心情 三大奧客不准上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附近僅此一家,為了肚皮就吃吧!

▲三大奧客不准上門,老闆開店怪哲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開餐廳的生意準則,當然是客人至上!但在苗栗這一間自助餐店,老闆卻是反其道而行,每天開店得看心情,常常讓不少顧客撲空;除此之外,老闆還在店門口張貼告示,拒絕奧客上門,做生意超有個性,有些人覺得老闆似乎不夠柔軟,但有些人反倒認為老闆有魄力有GUTS,勇於向奧客說不。

一群大學生中午時刻肚子餓壞了,但來到這間自助餐店前,店家卻是拉下鐵門,害得他們撲了空,原來店老闆開店哲學很有個性,做生意要看心情,附近鄰居說,「他常常今天住院休息,然後又什麼事休息,然後幹什麼又休息。」

做生意不就要賺錢嗎?怎麼一天到晚休息不開門,但隔壁店家早就見怪不怪,因為看看店門口貼的這張牌子,「服務以客為尊,但『尊』並不適用於爛人、自以為是的人、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此類人,抱歉,店家不會也不需要給妳好態度。」擺明了就是不歡迎奧客上門,而且「妳」字是女字旁。

倒是學子來用餐有折扣,牌子寫著,「學生上課辛苦,更是未來的希望,『如億』傾心相挺,學生用餐飯半價。」一碗白飯大約10元,學生吃一碗省5元,吃兩碗只要10元,省荷包不無小補。

一位民眾表示,「有來吃飯的人無理取鬧過,當作警惕吧!不要當上面寫的那幾種人就好了。」也有人說,「就讓客人覺得這老闆滿兇的吧!」

服務業以客為尊,但店家卻是反其道而行,直接大喇喇的擺明不歡迎奧客上門,不少消費者儘管撲空,但欣賞老闆有魄力、有GUTS,反而引起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