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火大聯盟發起928堵「馬」 曾琮愷:記得帶鞋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鞋子是拿來穿,不是拿來丟!

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25日發起「落跑馬英九,看你躲多久」活動,為29日嗆馬遊行暖身。(圖/取自曾琮愷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青年火大聯盟總召曾琮愷25日在臉書發起「落跑馬英九,看你躲多久」抗議活動,他表示,總統馬英九不敢面對人民,所以要在929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28日,號召民眾準備鞋子,到華山藝文特區圍堵馬英九,為29日嗆馬公民運動遊行暖身。

曾琮愷表示,馬英九將出席28日下午3點的亞太文化日開幕典禮,到時將在市民大道與金山北路(光華商場旁)集結民眾向馬英九抗議。不過這項活動號召,網友反應很兩極,有人回應當天要帶釘鞋去,還要在家先練習準度;有網友說要附上襪子送給馬英九。

但也有網友說,當天場面會很大,如果丟到自己人,那就不妙了,而且抗議結束後,垃圾誰要處理,後遺症會很多,希望主辦單位三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