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位跨性別返校節皇后 加州橘郡16歲男孩奪冠

▲卡西迪(Cassidy Lynn Campbell)是全美第一位跨性別返校節皇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位於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的瑪利那高中(Marina High School),20日選出全美第一位跨性別的返校節皇后(homecoming queen),一名16歲的「男生」卡西迪(Cassidy Lynn Campbell)擊敗其他參賽女生奪下返校節皇后,校長與母親對於他勇敢角逐競賽都表示支持。

向來被認為傾向保守的加州橘郡,20日由學生投票選出全美第一位跨性別的返校節皇后,16歲的卡西迪,原本叫蘭斯(Lance Campbell),但從小就喜歡芭比娃娃、打扮自己,還會穿上女孩的衣服,其他男同學對他相當排斥;卡西迪進入瑪利那高中後,起初曾在萬聖節扮女生,12年級時,他開始以女生裝扮上學,並將名字改為女子名,還將自己裝扮以及施打賀爾蒙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至YouTube與人分享。

由於大多數女同學都接受卡西迪是個女生,讓他人緣超好,順利在2周前入選返校節皇后前10名,雖然有人對他仍無法認同,但他認為參加比賽不僅是為自己,而是為所有跨性別者表達做自己的決心;卡西迪擊敗其他參賽者奪下后冠時,他的母親也在場,兩人開心的落下淚來,瑪利那高中校長馬洛(Paul Marrow)也表示,對於卡西迪獲得返校節皇后感到驕傲,如果因此獲得國人重視,可以藉此傳達平等、尊重等信念。

▼跨性別學生返校節選美封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