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四大報頭版頭條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 有譜

【聯合報】

財產沒收 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

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昨天在山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宣判,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薄熙來極可能提出上訴,但最遲得在十月九日前向濟南中院或山東省高院提出。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忍母遭毆 大學生弒父削臉

彰化昨發生兒子殺死老爸的人倫悲劇。就讀中華大學二年級的何家揚返鄉過中秋節,因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打罵,昨晚酒後在家中與父親爆發口角,竟持19公分長的水果刀,連砍父親十多刀,其中右臉頰一刀幾乎把父親臉皮都削掉,行兇前還大喊:「你可不可對媽媽好一點?」何男弒父後打電話自首,何父送醫因失血過多不治。全案由警方依最重可處死刑的殺害直系尊親屬罪漏夜偵訊中。


【中國時報】

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 有譜

「九月政爭」意外牽動國民黨首都市長布局。一直被藍軍視為參選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連勝文,之前對於參選與否一直不肯鬆口。但是據了解,連勝文最近曾私下感嘆,「我不去找政治,政治都要來找我」,顯示對於參選已經開始有另一番思考,投入選舉的可能性大增。


【自由時報】

中壯年所得 也倒退14~16年

工作貧窮問題擴散,不僅青年所得大倒退,中壯年的收入也嚴重倒退!行政院主計總處調查,去年全國逾九二一萬名五十四歲以下的所得收入者,平均年所得全面倒退十四年至十六年,尤其三十至三十四歲及四十至四十四歲平均年所得倒退十六年最嚴重;且這份調查並未計入通膨因素,若扣除物價漲幅,實質所得倒退情況更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