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秋節酒駕撞2童 1死1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一名柯姓男子疑似酒醉駕車,撞飛兩名正在過馬路的男童,造成1死1傷,肇事的紅色小轎車則是撞到路旁托兒所的牆壁才停下來,車頭部分毀損。柯姓男子訊後遭移送法辦。

▼酒後不開車,但還是有很多駕駛不聽勸,釀成悲劇發生。

根據《中央社》報導,警方表示,10歲的馬姓男童以及12歲的卓姓男童19日下午,帶著籃球準備要去學校打球時,突然有一輛紅色小轎車朝兩人追撞,兩名男童當場被撞飛,路人及一旁的商家見狀,趕緊將卓姓及馬姓男童送往埔里榮民醫院急救。

馬姓男童因頭顱破裂,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卓姓男童左小腿有骨折情形,無生命危險。警方查出,肇事駕駛為29歲的柯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82,柯姓男子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