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路跑超夯商機大!業者:不是螢光的不賣


▲夜跑安全第一,帶動螢光運動商品熱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俞戎航、盧冠妃/台北報導

參與夜間路跑裝備很重要,因為夜跑要求的就是輕便、安全。跑者要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配件,除了帶在身上裝手機的螢光臂帶,或是增加可見度的螢光手環,還有外套、鞋子等,很多人全身都要是螢光系列。因此現在運動專賣店大走螢光風,業者甚至透露「東西不是螢光的就不賣」,也造就了一股另類的路跑商機。

假如晚上想運動,穿著普通運動服去夜跑是不合格的,你得換上色彩較鮮艷的裝扮才行。從頭到腳都螢光,你沒看錯,這麼高調全為了安全起見。

因為夜跑時間太陽下山路燈昏暗,為了自身安全,避免和車輛、人群擦撞而受傷,最好的方式就是全身都能被看見。來到運動用品店,會發現現在架上最夯的夜跑用品,不管衣服鞋子幾乎都走螢光色系,顏色以粉紅,鮮黃色為主,不但如此,連跑步配件都要閃亮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不少國外影片中可看到,夜跑時手臂綁的、鞋子套的全都閃著螢光不說,甚至還有隨便一按就能變換燈光閃爍方式的小夾子,想夾哪裡夾哪裡。

而在台灣最多人配戴的,則是這款綁在手臂上,輕便又能增加辨識度的螢光臂套。運動用品店業者龔先生還表示,現在不是螢光的不賣,可見螢光夜跑商品有多熱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