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盼馬英九多聽別人意見 若垂詢樂於提供意見

▲吳伯雄談馬王政爭,希望馬王兩人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17日下午在黨部接待雲南省委書記後,談到馬王九月政爭,他呼籲馬英九總統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是黨內重要支柱,任何人受傷都不樂見,「希望2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吳伯雄表示,馬王內鬥這段時間內,黨內每個人都憂心忡忡,他的基本原則是希望可以和諧團結,他也能理解馬英九希望遏止關說文化,但「我們很希望馬總統能夠多聽別人的意見」,馬總統如果垂詢,他很樂意提供意見。

對於馬王現在的政爭延燒,吳伯雄希望立法院運作早日正常,也期盼馬總統與王金平可好好談談,共同推動沒有關說的文化,並研究如何讓立法院早日恢復正常。被詢問到是否願意扮演中間人,吳伯雄說,對他來說,都是一念之間的事情,「大家應該多一分慈悲、多一分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