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胖達人官司鋪路? 小S公公爆找醫院做假病歷

▲小S公公許慶祥傳出為避免遭到胖達人事件波及,要求醫院開假病歷。(圖/資料照片)

東森新聞記者許家驥、陳怡芸/台北報導

胖達人案再起風波!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股東許慶祥,也就是藝人小S的公公傳出為了避免遭到胖達人事件波及,竟然要求一家博仁醫院幫忙開心臟疾病的假病歷。台北市衛生局上個禮拜接獲檢舉,除了派人前往調查,也將相關資料一併交給檢調查清楚。

這家私人醫院強打的醫療項目就是「24小時為您的心臟把關」,但現在傳出身為胖達人投資者之一許慶祥透過各種關係希望向這家醫院取得他的心臟疾病假證明。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點名許慶祥已經為未來上法院打官司鋪路,希望用心臟不適的病歷,方便日後開庭時可以跟法官求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仁醫院副院長吳國基對此反駁「絕對沒有這樣的事情」,院方極力否認開假病歷,但傳出許慶祥在4日的確有在這家醫院掛心臟內科門診,而許雅鈞剛好也在月初打電話給院長的兒子,請求幫許慶祥編造病歷、開診斷證明。

北市衛生局醫管處長劉越萍表示「我們把東西都移給檢調了」,主管機關表示有向醫院調閱許慶祥病歷了解詳情。而面對病歷造假的指控,記者試圖打電話跟小s的媽媽求證,只是一直聯繫不上。到底有沒有涉嫌偽造就醫證明,或許曾經也是醫生的許慶祥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