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斬王精心布局3年 黃創夏:下一刀砍殺連勝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因關說案被撤銷黨籍。資深媒體人黃創夏12日在部落格上指出,馬總統為了要對付王金平布局深遠,找到「小辮子」將他斬殺後,下一刀即將砍向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他強調,連對馬的威脅與王完全不同,他年輕、有家庭勢力撐腰,不需要馬的「關愛眼神」就能在國民黨內封疆裂土,怎能不殺?

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中午被國民黨考紀會撤銷黨籍處分後,下午也提起確認黨籍存在的民事訴訟,並提出假處分。連勝文對此表示,今年是中華民國102年,是共和體制而不是「大明王朝」,不論是國會議長或是總統都不能高過法律,如果王院長有違法,應該透過正當法律程序,經由法院來審判,不能由個人或少數人來決定。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三年前特偵組偵辦法官陳榮和收賄案時,「合理懷疑」90萬元不明所得與柯建銘「全民電通案」有關,藉此聲請監聽票,之後一聽就是三年,終於逮到關說把柄,將王金平、曾勇夫等眼中釘剷除。

黃創夏說,其實連勝文才是馬英九的心頭大患,要不是連勝文臉頰那一槍,保住了三都,讓國民黨逆轉勝,否則在2010年馬英九早已大勢已去,到了2012年選情告急時,連勝文還自居是「大局哥」,一派雍容好似「施恩」馬英九,古有明訓「功高震主者,必殺」,連勝文很可能為自己帶來殺機。

黃創夏也指出,馬英九過去一心想取悅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但對方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事到如今,習近平連正眼都不瞧馬英九的代表林中森,第九次「海基海協兩會」,也沒如慣例接見林中森。

黃創夏表示,連勝文跟著連戰到北京時,習近平居然眉開眼笑,熱情招待,特別是那一句寓意深遠,含著情感地對連勝文說:「你有多高?」聽在被習近平冷落與看不起的馬家軍耳中,那個「高」字,彷彿暗示連勝文的權勢將日漸茁壯,馬總統看在眼裡必定不是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