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adFone Infinity 於9/17發表!華碩加入機皇戰局

我們想讓你知道…華碩挺積極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蘋果公司發表新一代 iPhone 之後,國產品牌華碩於稍早廣發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 9 月 17 日(二),發表新一代變型手機,而如同外界預測,名稱就叫作「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根據先前外電報導,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可能將維持手機變型成為平板的模式,手機方面維持在配備 5 吋 1080P  IPS 螢幕,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拍攝畫素為 1,300萬畫素,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共有 32GB、64GB 兩種規格,顏色款式與平板尺寸、規格、建議售價等情報目前未知。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最初傳聞可能會在德國 IFA 2013 發表,與三星 GALAXY Note 3、索尼 Xperia Z1 強碰,不過後來可能是策略考量,華碩回應將於日後另行發表,沒想到卻選在蘋果亮出 iPhone 5S 王牌的同一天,宣布將於 9 月 17 日發表。

近年來,融入台灣精神的變型手機 ASUS Padfone 系列,第一代以手機結合平板,又可變成筆電,讓購機的消費者有「買菜送蔥」的快感,如今已經根據消費者回饋與需求,慢慢從 Padfone 2、Padfone Infinity,到現在的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前兩代捨棄了筆電模式,卻因此廣受好評,新一代將為全球使用需求帶來甚麼改變,頗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