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豔照門!網遊玩家女友半裸挑逗入鏡 隊友Hold不住

▲大陸線上遊戲版「豔照門」,玩家女友半裸挑逗入鏡。(圖/翻拍自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魔獸窮三代,DOTA毀一生」,是對愛好競技類網遊玩家的KUSO形容。近日,大陸網路論壇上一組「豔照門」的玩家照片被網遊瘋狂轉載,生動詮釋這一真實寫照。

PO照網友表示,「準備開著Facetime和好友一起「開黑」(也稱開黑店,指幾個認識的人一起玩),沒想到看到了這一幕。不知道他在家幹什麼,也不知道這女的是不是新交的女朋友……但這依然抵擋不住我們開黑的熱情。」

但接下來的畫面就越來越令該網友Hold不住了,可謂真實見證宅男是如何拒絕美色的過程。只見好友的女友穿著深色性感內衣,背對鏡頭、翹起臀部擺出撩人姿勢,還從背後摟著男友脖子,甚至跨騎在男友肩上,但男友就是不為所動。

這組大尺度照片一出,就被廣大玩家瘋狂轉載和評論。不少女網友表示,「以後找男朋友,第一個要求就是不能玩遊戲」;男性網友則說,「Facetime見證了什麼才是好隊友!」不少遊戲玩家也表示,玩英雄三國、LOL、DOTA這一類競技類遊戲,分秒必爭,根本沒有時間去理女友。(新聞來源:鳳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