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母雞生「恐龍蛋」 主人想申請金氏紀錄

▲巨型雞蛋比普通雞蛋大許多。(圖/西安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市綏德縣一名延姓男子家中一隻母雞3天沒下蛋,直到第4日,母雞竟產下一隻比普通雞蛋大3倍、重達182克的巨蛋,若將雞蛋放到紙杯內,杯子差不多被裝滿。男子將巨蛋從老家帶到城市,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還真沒見過這麼大的雞蛋!」《西安晚報》報導,6日,延師傅告訴記者,說他家的母雞下了個特別大的雞蛋,用銀樓精度較高的電子秤稱這枚雞蛋,「182.25克、近4兩重!」連店裡的營業員都讚歎不已。因從沒見過這麼大的雞蛋,在榆陽區上班的延師傅特地把雞蛋從綏德老家帶來,想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並邀請記者到場查看。

延師傅告訴記者,大約半個月前,他回到綏德老家待了幾天。一天他的母親告訴他,家裡餵養的幾隻普通下蛋母雞中,有一隻已3天不下蛋了,每天就一直「咕咕」地叫。又過了一天,這只雞就下了這個巨蛋。延師傅表示,如果可以,他準備拿著這個巨蛋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