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妝感持續延燒 日彩妝推出BB系列限量新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要有輕透妝感,BB霜系列產品通常都是首選。日系彩妝品牌也即將在今年10月,推出「高機能保濕礦物BB粉露」和「高機能礦物BB粉 LC」兩款新品,前者可以製造出如同薄紗般的「粉霧妝感」,而後者則是定妝使用,可以緊密貼合任何粉體,用於補妝時,也不厚重,擁有透明感。

彩妝品牌艾杜紗這次推出的粉露,內含無油粉末能吸附多餘皮脂,並加入了「W玻尿酸」,提高肌膚保水度,可同時當成底妝及定妝產品使用,不需疊擦粉餅或蜜粉。另外一項新品礦物BB粉 LC是由柔滑、精華液和柔軟粉末組成,能夠完美服貼在BB霜上,並且反射光線呈現透明妝感,內含的保濕成分也能提升妝容潤澤感。


▲品牌推出新款BB限量新品,BB粉露(左)2 色、30mL、建議售價800元。BB粉 LC(右)9g、建議售價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