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UBWAY紙巾擦臉 卡神她妹的臉竟變綠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漲價後沒吃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30日在部落格表示,「用SUBWAY的紙巾擦臉,你會臉色發青。」原來她妹妹在吃完餐點後,隨手用店內紙巾擦嘴擦臉,結果臉就變綠了。卡神實際測試發現,用卸妝棉擦拭紙巾,前者會變綠,擔心消費者恐在無形間吃下油墨。對此,SUBWAY強調,紙巾使用食品級水溶性油墨,無安全疑慮。


▲用SUBWAY紙巾擦臉,卡神妹妹的臉竟變綠了。(圖/翻攝楊蕙如影音)

卡神楊蕙如表示,妹妹吃完餐點用紙巾擦嘴後,覺得嘴角有點綠綠的,回家卸完妝後突然大叫,原來她的卸妝棉上滿是綠色油墨。卡神呼籲大家要小心,並建議食品衛生相關單位,能對紙巾做出管理辦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神並請北市議員顏冠得去函衛生局詢問,結果得到對方回覆說「紙巾油墨不在法規檢驗範圍之內。」她認為「這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表示,依法僅規定紙巾不得添加螢光增白劑等有害物質,但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對紙巾掉色另有規範,將請業者說明詳細製程;紙巾送驗後若確含有毒物質,將要求下架回收,並可開罰三萬至三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