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胖達人!百事果汁假天然 阿莎力撥2億填資料就賠

▲台灣主計處調查,我國的幸福指數6.64,在全亞洲排名第一。(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觀台灣重罰20萬!美國飲料「Naked Juice」標榜以100%天然水果製成,卻遭美國鄉民踢爆,內含基改作物等「非天然」成份,一狀告上法院。歷經一年多的訴訟,Naked Juice母公司百事可樂近日同意讓步,提供9百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7億元)做為賠償金,消費者未保留購買證明也沒關係,只要上網填資料,就可獲得45美元的補償

百事可樂官網聲明指出,他們雖不同意民間團體對「Naked Juice」的指控,但為了展示解決問題的誠意,願提供9百萬美元補償,凡是在2007年9月27日至2013年8月19日間,購買Green Machine等口味産品消費者,均可獲得最多相當台幣2250元的補償;若無法提供購買證明,就只能拿到約台幣1350元。

「我們的果汁和奶昔是由全天然水果和蔬菜製作的,沒有添加任何醣類與防腐劑。」Naked Juice發言人表示,雖然他們確實在「某些產品」中添加了維生素,但除非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對「天然」一詞有更具體的定義,否則Naked Juice仍將會在果汁包裝上標示「100%天然」、「非基改」等宣傳詞語

消息傳出後,多數美國消費者十分不滿,痛批美國政府放任黑心商人造假,「誰在乎那些小錢?我要看到的是這些滿腦肥腸的大老闆滾去坐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