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柔道黑帶女站務員 過肩摔撂倒逃票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啦~

▲過肩摔示意照。(圖/翻拍自YpuTube)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邱朝瑞/綜合報導

日本橫濱電車站26日一名男子車資不足卻硬闖出站,還對女站務員臉上揮拳,殊不知這名年僅21歲的女站務員是一名柔道黑帶高手,當場給鬧事男子一記過肩摔。

「這名男子朝女站務員的臉直接出拳,沒想到女站務員就像這樣......男子當場被過肩摔……」日本媒體報導,橫濱一名34歲男子日前搭電車,只買了日幣130圓的車票,卻搭620日圓的車程,少付了490日圓(約新台幣150元),但他不補票,出站時直接闖越電動收票口。

這時,一名JR(日本國鐵)女站務員出面阻止,男子卻往她臉上揮拳,但女站務員是柔道黑帶高手,高中就開始學習柔道,面對這名動粗的男子,當場使出過肩摔將對方制伏。一名日本女性受訪時說,「覺得她超帥的,身為女人還是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身體。」

事實上,柔道可說是日本的國粹,許多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學起,對於這位漂亮反擊的女站務員,民眾都豎起大拇指喊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