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臨時宣布停班課民眾幹譙 蘇治芬:是晚了一點

▲雲林8點緊急宣布停班課,民眾罵翻。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陳惠美/雲林報導

康芮颱風帶來驚人雨勢,雲林各地淹大水,虎尾市區水淹到膝蓋,但縣府在上午8點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家長措手不及,忙著到學校接小孩,罵聲連連;雲林縣長蘇治芬則坦承,「宣布的時間是晚了一點。」

「停課嗎?」「停課停課,今天停課。」一輛輛車開到幼稚園,工作人員忙著通知家長今天停課,要家長趕緊掉頭,一早就把小孩送的家長突然接到停課通知,全都一肚子火。

「吼!太晚了不行,以後叫縣長不要搞這種事情,真的小孩子很不方便……」另一位民眾也氣呼呼地說,「小孩都載來了,又要跑一趟。」園方無奈地說,「娃娃車早上7點多就出去了,這種天氣第一時間……有點危險。」

家長罵翻,學校也很無奈,雲林半夜下起大雨,雨勢又猛又急,縣府發覺不對勁,上午8點才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卻被民眾罵翻了。蘇治芬(圖左)則坦承,「雨勢真的來的太快,來的太強,我們在8點緊急宣布停止上班跟上課,但是宣布的時間是晚了一點。」

虎尾市區道路道路變成小溪流,水淹到膝蓋高,車行發覺不對勁,趕緊把車子移到地勢較高的地方,但家裡卻變成這副慘狀。「早上5、6點就淹了(記者:你那些車呢?),車子都移走了,都移到對面,不然怎麼辦?」虎尾地區只要下雨超過250毫米,排水就無法負荷,但雨勢愈來愈大,居民終究逃不過淹水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