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英女報錯路下錯車 2色狼默默「撿屍」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在外喝酒請小心!英國一名19歲少女,今年3月因喝得爛醉,上計程車後迷迷糊糊地報錯路,結果下車後慘遭2名波蘭籍男子Roman Smentek(37歲) 、Krzysztof Drozdz(26歲)性侵得逞。

▼英國酒吧外的「撿屍大道」奇景。(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計程車司機將爛醉的少女載到一個陌生地方後,被2名波蘭男子強押進屋內性侵得逞,路人發現後才報警處理。警方到場逮捕這2名男子,不過他們卻一直否認犯行,法官斥責2人謊話連篇毫無悔意,重判入獄8年又9個月。

受害人在法庭裁決後表示,酒醒後心靈受到極大創傷,變得不想與人接觸,還時時失眠及做惡夢,影響學業,對家人亦造成重大打擊,認為只有2名被告在刑滿後被驅逐出境,才能令她忘記這段痛苦記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