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狠心母廁所悶死新生兒 屍體塞水箱回頭淡定喝酒

▲美國賓州狠心母親廁所產子後竟將新生兒活活悶死丟入馬桶水箱,還若無其事繼續喝酒。(圖/取自Miami News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媽媽!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有一名女子他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和朋友到附近Starters酒吧喝酒時在廁所產子,但她竟然把嬰兒活活悶死後塞到馬桶水箱,然後回到酒吧若無其事地繼續跟朋友喝酒。

根據《邁阿密新聞》(Miami Newsday)報導,地方檢察官表示,26歲女子海恩(Amanda Hein)一直保密著自己懷孕的事實,18日時到酒吧和朋友喝酒,她抱怨自己腰很痠之後就跑進廁所裡,沒過多久就生下一名嬰兒,她卻把生出來的嬰兒悶死後放到塑膠袋中再塞到水箱裡。隔天酒吧清潔工在處理這個沒辦法沖水的馬桶時,在水箱內發現了嬰兒的屍體。

檢方指出,海恩把嬰兒悶死塞入水箱之後,回到朋友那裡若無其事的繼續喝酒,但她朋友後來開車送她回家時,發現她衣服上有血跡,立刻把她送到醫院,但是當時海恩說自己沒事。海恩甚至對檢方說,當初她把嬰兒塞進塑膠袋裡時,小孩還是活著的

地方檢察官摩根內里(John Morganelli)在庭審中表示,他從業已經20年了,見過的屍體很多,但這件事情還是讓他非常憤怒,當他在處理這個嬰兒的屍體時,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如果海恩被檢方以殺人罪指控的話,法院定罪後她將面臨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