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禁室培慾」 熟女禁錮男室友強迫做愛

▲美國女子波德涉嫌禁錮男室友,強迫對方跟她做愛。(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威斯康辛州警方日前逮捕並起訴一名中年女子。她被控數項綁架罪,當中涉及性侵男性受害人。

此一事件發生在周一,住在北六街的52歲女子波德(Terry L.Boyd), 涉嫌把男室友和另一名男子鎖在她的屋子內,不讓他們離開,直到其中一人願意跟她做愛為止。

鄰居先是聽到大聲吵架的聲音,接著又聽到有人求救,於是報警。警察到場後,找到當初在二樓呼救的男子。他們企圖從大門進入屋內,但門被鎖住,而且波德死命的頂著門,企圖不讓警方進來。但警方最後攻堅成功,救出被困的男子。但兩名受害人不願提告, 警方只好離去。

當天下午,波德因為投訴警察打她,被送院治療。但在醫院她又變得充滿暴力,最後以「行為不檢」罪名遭到逮捕。

獲交保離開看守所後,她回到家又把室友鎖在臥房內。員警再度獲報到場,這次他們直接把波德逮捕。波德以非法禁錮、妨礙公務等罪名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