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把房過戶自己名下不成 毒蠍女買汽油燒死男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朱姓女子向姚姓男友索錢,要求將套房過戶到她名下受拒,竟購買汽油潑灑男友點火,將他燒死;附近民眾發現,協助滅火並報警送醫,朱女趁隙騎機車逃逸,遭警攔截逮捕;台中地檢署28日依殺人罪起訴。

▼要不到房子,女買汽油燒死男友。(示意圖)

起訴書指出,45歲朱女自民國101年12月底與姚男交往,屢向姚男索錢花用,今年6月起,姚男就未再理會;今年7月間凌晨,朱女騎機車到姚男上班的停車場收費亭,要求姚男幫她繳納罰金,並將套房過戶到她的名下,姚男未答應,朱女氣憤離去。

隨後朱女持寶特瓶到加油站購買汽油,返回停車場,將寶特瓶汽油往姚男身上澆淋,並點火。姚男身上起火,疼痛慘叫,附近民眾發現,協助滅火並報警送醫,朱女趁隙騎機車逃逸,遭警攔截逮捕。

姚男送醫後急救,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身亡,姚男家人報警偵辦。朱女坦承索錢被拒,購買汽油找姚男,但她僅將汽油往自己頭頂澆,並非故意要讓姚男著火,而且她還幫姚男滅火。

經消防單位的火災原因調查鑑定,朱女身上並未檢出易燃液體反應;且現場目擊證人作證,朱女全程在旁觀看,並騎機車逃逸。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