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女老師臉書誘生上床 我會幫你的表現打分數!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烤,上床幾霸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高中女老師利用臉書(Facebook)引誘多名年齡15到17歲學生上床,遭到警方逮捕收押。

31歲的葛拉斯普爾(Stevie Glasspool,右圖/取自網路)在臉書上邀請學生到她波卡雷頓市(Boca Raton)的住家過夜,還提供大麻供他們吸食,她在5月間遭原先任職的高中解職,最近獲聘到另一所高中,新學期開始才4天。

這名性慾「超哈」的高中女老師引誘學生的訊息包括:「你的身體真是太棒了」、「我希望你單身」、「我有大麻,我們可以一起抽」、「我會幫你的表現打分數」,1名17歲學生把葛拉斯普爾的性暗示訊息告知父母,家長報案後,警方展開調查。

22日棕櫚灘警長辦公室(Palm Beach Sheriff's Office)警員將葛拉斯普爾逮捕,她被控使用電腦誘騙兒童進行非法性行為,目前在押,保釋金2萬5000美元(約台幣75萬元)。警方指出,相信有其他年青人受害,希望能勇於出面舉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