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龜小小攝影師 影像記錄家鄉美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小小攝影師營會活動。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24日,在高雄市六龜區,舉辦小小攝影師營會活動,讓小小攝影師透過鏡頭,來記錄自己家鄉的美。

這項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小小攝影師營會,共有35位六龜孩子幸運的成為小小攝影師,因有愛心企業Canon提供數位相機,每一位孩子都能獨立使用數位相機進行學習,他們跟著專業攝影志工講師學習攝影技巧,並走訪六龜區各個景點,透過相機記錄家鄉的美。  

在連續3天的攝影營活動內容非常充實,除了讓孩子們學習基礎攝影技巧之外,更有每天不同的外拍行程,將帶著孩子們前往六龜車站、新開不老溫泉、新發大橋、十八羅漢山、新威公園等著名景點,以及展望會所輔導種植的蓮霧芒果農園。

有自然美景、歷史人文、也有農園生活等不同類型景致,足以讓孩子們發揮所學技巧,紀錄他們眼中的家鄉之美。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在這場營會中擔任「世界小公民」講師,將帶領小小攝影師們在學習攝影同時,也學習付出關懷,討論如何為部落族人帶來正面影響力,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落實行動。(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