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85度C廠房 馬英九品嚐咖啡嗆到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24日南下台中,參訪知名的咖啡業者85度C廠房,除了聽取業者對於服貿協議的建議,過程中也被安排品嚐咖啡和蛋糕,馬還一度嗆到。

馬英九參觀咖啡食品工廠,業者準備義式咖啡和小湯匙,讓用湯匙大聲吮吸,喝的可認真了,不只發出聲音,甚至嗆到了。喝咖啡當然還得配點心,業者準備自家生產的蛋糕麵包,總統嚐了一口還有點欲霸不能。

針對知名麵包店「パン達人手感烘焙」(胖達人)使用人工香精,卻標榜食材純天然,不實廣告被罰引發風暴,甚至直指業界使用人工添加物的情況很常見。擔心受牽連,85度C副總經理邱志宏趕緊提出說明,「有些香精是可以,使用的是合法的,只是被人家做不實的廣告,我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強調就算有添加物也一定符合標準,不會隱瞞消費者,只要說清楚講明白,就不怕胖達人事件再度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