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檳榔小姐跳嘉南大圳自殺 留7名子女阿嬤養最小才1歲半

▲水上鄉位置圖。(圖/取自維基百科)

嘉義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在檳榔攤上班的蔡姓女子,疑似患有憂鬱症,24日下午3時左右跳嘉南大圳自殺,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蔡母見到女兒遺體被打撈起不禁傷心的哭了,蔡女留下7名子女,在旁的孩子也抱著阿嬤一起痛哭,蔡母則擔心這麼多名孩孫,將來日子不知該怎麼過。

嘉義消防分隊表示,民眾通報嘉南大圳水上鄉大堀村附近疑似有人跳水自殺,消防隊立刻派人由女子停放機車處開始搜救,約10分鐘就發現跳水女子,但拉上岸後發現女子身體已經開始僵硬,回天乏術。警方表示自殺的蔡女上午騎機車外出後家人就連絡不上,因為她疑似有憂鬱症,家人在大圳旁發現她的機車,擔心她想不開立刻報警。

蔡女與前夫有5名子女,後來與男友又生下2名子女,共有7位小孩,最大的15歲,最小才1歲半,蔡女原與母親及子女在大堀村租屋,但蔡女過世後留下7名子女,嘉義縣社會局表示,蔡女是低收入戶,除了現金補助,每3個月有善心人士援助民生物質,並且還有舅舅、阿姨可以照顧小朋友,因此暫時不需安置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