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午後暴雨 新北部分水深半公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23日午後一場熱對流雨(俗稱西北雨)狂洩而下,新北市多處傳出嚴重淹水災情,尤其中和、土城等地區更是多處成為水鄉澤國,淹水深度更有高達80公分,新北市政府水災災害應變中心也在下午3點先二級開開設,到3點30分再急轉進入一級開設,展開全面災害搶救,而災害也正陸續傳出中。

目前在中和區發生淹水災害的地方計有忠孝街2巷3弄,復興路301巷25弄積水長200公尺寬15公尺深20公分,中興街233巷復興路口一帶積水長250公尺寬15公尺深25公分,員山路581巷與民富街口淹水長70公尺寬8公尺深約60公分,車無法通行。

午後大暴雨,新北市多處區域淹水災情慘重。(圖/新北市消防局提供)

另在新店區安華路13號淹水長200公尺寬6公尺深50公分,車輛無法通行。

板橋區中山路1段295號前淹水長200公尺寬4公尺深30公分。土城彈藥庫和平路裡水深24公分,台北大學側門水深7公分,土城承天路,金城與中正路也都淹水深達20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