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沒過誰敢再簽FTA 吳伯雄:台恐遭邊緣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引發民間反彈聲浪。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22日在安徽合肥,出席「皖台文化旅遊交流周暨台灣電影周開幕式」時談到,協議如果無法順利過關,台灣恐怕會面臨「邊緣化」的危機。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吳伯雄談到,儘管服貿協議會讓台灣部分產業受到衝擊,但在整體的衡量下,絕對是利大於弊。他認為,卻有有心人士擴大其負面效應,若最後真的無法順利通過,以後還有誰敢跟台灣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接下來是勢必會被「邊緣化」。

吳伯雄直言,服貿協議會不斷引發爭議,政府應該好好省思,事前是否有溝通不足的地方。另外,由於先前兩岸簽署ECFA時,國、民兩黨主席曾公開舉辦辯論會,面對媒體詢問這次要不要比照辦理時,他僅笑稱,「回台灣會仔細想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