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登陸艇」破浪急衝海灘 「戰鬥民族」也閃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沙灘上享受浪漫的日光浴時,也能欣賞到「巨艦」乘風破浪而來?俄羅斯媒體報導指出,在俄羅斯飛地加里寧格勒的一處渡假海灘,湛藍無垠的海面上突然出現了一艘氣墊登陸艇急速前進,連帶激起衝天巨浪,白浪障蔽了大部分視野,嚇得遊客們東逃西竄。

▲「俄國登陸艇」巨浪中急速衝海灘,遊客嚇得東逃西竄。(圖/翻攝自微博)

據目擊者稱,這艘登陸艇出現時,不但帶來嚇人的巨型海浪,還發出非常大的聲響向海岸靠近。而後,從登陸艇上下來的陸戰隊員馬上封鎖附近區域,並驅趕已經冷靜下來正在看熱鬧的遊客。

事後,俄國防部對這一事件解釋說,該艘氣墊登陸艇是在執行戰術任務,而之所以會封鎖現場,是出於保護遊客的立場上,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因此受傷。

 ▼氣墊登陸艇可進行快速的突擊登陸。(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