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個25美分 美男子付銅板召妓車震被逮!

以鋼板買春的柯藍(左)與妓女凱莉因車震遭到警方逮捕。(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格林伍德( Greenwood)市一名男子,上周三因為買春遭到警方逮捕。

警察先是發現63歲柯藍(Larry Collum)的休旅車車速過慢,把他攔檢後才意外發現,柯藍在車上跟41歲的妓女凱莉(Rhonda Kelley)車震,最後將2人一同逮捕。

凱莉是警局裡的「常客」,當時她坐在乘客的位子上。柯藍最初說只是「順道送凱莉回家」。後來他才承認,自己的妻子因為生病住在護理之家巳有13年,他寂寞難耐,因此才找凱莉買春。

此外,警方也發現,柯藍付錢的方式很特別,他付的10美元(約新台幣300元)不是紙鈔,而是總共是40個25美分(約台幣7元)的一長串銅板。兩人分別以買春和賣春罪名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