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鄰居火警 母女脫困急喊救現金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1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距離縣長劉政鴻住家不遠處,一對母女緊急逃生後向消防隊請求「幫忙救錢」,所幸火勢迅速控制,保住做生意的5萬多元營業款。

後龍鎮一間4樓透天厝上午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屋頂冒出陣陣黑煙,一度傳出有2人受困,所幸屋內一對母女及時從隔壁鄰居家的安全梯逃生。

火警發生地點距離縣長劉政鴻(右圖/資料照片)住家不遠,火警發生時劉政鴻正要出門,也前往現場查看;緊急逃出火場的母女為了屋內兩盒現金心急如焚,向劉政鴻及消防人員拜託「幫忙救救我的錢」。

婦人說,放在4樓的兩盒現金約5、6萬元,是前兩天做生意賣水餃的營收款項,因為假日銀行未營業,錢暫放在家中,豈料發生火警。

消防隊員迅速控制火勢後,冒險進入屋內順利拿出裝錢的塑膠盒,母女倆終於鬆口氣哽咽道謝。火警原因進一步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