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欣賞5萬顆星星 《大人の科学》於誠品展出


▲《大人の科学》即將在信義誠品展出,直接在書店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星空。(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喚醒40歲熟男內心的小男孩,誠品書店這次與日本《大人の科学》雜誌合作,從16日至31日止舉辦《大人の科学》創刊10周年首次海外聯展,收錄了所有經典和絕版商品,這次也加入最新版的「REAL STARS新型針孔式星象儀」,直接在書店就可以欣賞到5萬顆星星的太空。

《大人の科学》在日本銷售超過200萬冊,皆是以生活中的科學為主題,隨雜誌附贈手作科學玩具,《大人の科学》編輯長西村俊之指出,大人和小孩的科學玩具最大的不同,就是會加入一些危險性較高或是較複雜的玩具,「我們也發現讀者群主要分為三大種類,有小學到中學年紀的學生、年約40歲的男性和退休之後的老人家,所以我們在努力兼顧做出適合年齡層的讀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人の科学》即將在信義誠品展出。(圖/記者李薇攝)

這此主題展覽主推給40歲熟男,在誠品信義旗艦店展出,收錄了前身月刊《○年的科學》組裝玩具和《大人の科学》創刊時到近期的所有商品,共80件展品,還有展出最新款的星象儀,直接在書店就可以欣賞到美麗星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