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洪家裝監視器插頭很牢固? 洪慈庸笑著點頭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爆發後,時常有「特殊人士」前往洪家,甚至出現不當發言,儘管洪家人曾報案,但都沒有影像佐證,在警方建議下,洪家16日於家中入口處裝了3支監視器;有媒體記者對此笑稱,這些監視器,插頭應該很牢固、鏡頭也不容易被移動,而且一定能照到出入口,聽完後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如下圖資料照片)笑著點頭。


另外,對於洪仲丘案將由30歲的女法官丁俞尹承審,由於年紀輕、辦案經驗才3年,有媒體甚至形容丁為「奶嘴法官」;洪慈庸指出,承審法官重點不在於年齡和性別,且她認為丁的優勢正在於年輕,比較沒有人情包袱。

談到年齡問題時,洪慈庸說自己71年次,丁俞尹為72年次,應該是同一屆;她覺得可以當上法官一定是受過嚴格訓練,不會因為年輕就導致辦案態度隨便,而且年輕也代表著比較不會受制於人、也較沒包袱,希望丁能以正義辦案,「我不覺得她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