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療癒系新星「水豚君」誕3子 頑皮世界祈福

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

台南市學甲區「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最近傳來喜訊,號稱百斤大老鼠的「南美水豚」一口氣增添3名壯丁,頭兒壯壯,吸引不少遊客專程前來一睹可愛「南美水豚」寶寶的迷人風采。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董事長徐崇雄說,頑皮世界是目前國內唯一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引進12隻國內罕見百斤大老鼠的的「南美水豚」的動物園,相當討喜、可愛。

徐崇雄指出,超「卡娃伊」的「水豚君」(號稱百斤大老鼠),日本人視為療癒系新明星,胖嘟嘟,超級可愛模樣的「水豚君」,日本人認為只要看到牠,心中的一切煩惱,頓時消失不見、生活上不夠開心,只要前往動物園看看「水豚君」,即能讓帶來愉快,以及完全放鬆心情。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表示,號稱百斤大老鼠「南美水豚」,長得像「豬」一樣大的「巨無霸」老鼠,來一趟「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可以看得到,動物園不惜巨資,自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引進12隻國內罕見的南美水豚,體重達130台斤,保證讓您大開眼界。

李英俊說,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為國內唯一擁有12隻號稱百斤大老鼠「南美水豚」的動物園﹔其中,南美水豚屬於哺乳動物綱囓齒目,以高麗菜、紅蘿蔔為主食,特徵為上下顎各長著一對可繼續生長的尖銳門牙,1年可增長13公分。

李英俊說,頑皮世界有設計出一隻園區專屬水豚吉祥物,經遊客票選,票數第一名為「豚寶」,為了慶祝水豚小寶寶的降臨,特別選定8月17、18日2天,自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為牠們舉行祈福活動,歡迎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一起為水豚寶寶祈福,祈禱健康平安、快樂長大。(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