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赴婚宴 甜姐兒卡麥蓉、珍妮佛都愛印花洋裝

文/Hully

6月是結婚旺季,此起彼落的「I do」譜出了人們心中的幸福之歌。別說新人很忙,時尚名人也是不得閒,有時一天要跑好幾攤!參加婚宴,服裝挑選是一門學問,得體的出席者除了要穿得美、穿得巧,還要做到不搶新娘風采,但仍能抓住眾人目光!

   

▲(左)席安娜米勒。(右)琵琶密道頓。(圖/達志影像)

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6月底現身倫敦,出席私人助理的婚禮。一襲藍綠印花洋裝,在休閒與正式中取得平衡,微卷長髮披肩,顯得嫵媚又富親和力。

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月底出席梅麗莎柏西(Melissa Percy)和托馬斯范特本西(Thomas Van Straubenzee)在英格蘭諾森伯蘭郡聖瑪麗教堂的婚禮。這對新人可是大有來頭,新娘出身公爵家族,新郎則是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的好友,婚宴現場充滿王室成員,冠蓋雲集。琵琶身穿Tabitha Webb的窄身洋裝,潑墨印花低調不失活潑,配上圓帽與吸睛的羽葉銀飾,打造花俏的黑白色調。

   

▲(左圖右)珍妮佛安妮斯頓。(右圖右)卡麥蓉狄亞。(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月初現身紐澳良,出席演員蕾克貝爾(Lake Bell)與藝術家史考特坎貝爾(Scott Campbell)的婚禮。阿珍似乎很喜歡身上這件Prada印花短洋裝,怎麼穿都不膩!
身為蕾克貝爾的手帕交,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當然不會錯過婚禮。黑白印花洋裝襯出卡麥蓉的氣質,腰部綁帶增添女人味,最高明的莫過於裙擺的不對稱設計,讓整個人都優雅起來。

◄凱特柏絲沃。(圖/達志影像)

同樣出席蕾克貝爾的婚禮,好萊塢新一代甜心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反其道而行,藏起腰線,寬鬆的灰色雪紡拼布洋裝,讓她宛如瓶中精靈,輕鬆穿出20年代的空靈飄逸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