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咬唇妝」的推手 韓彩妝師SUK示範原汁韓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系熱潮持續發燒,不少女性也效仿韓國女星的妝容,畫出自然輕透的肌膚和妝容重點「咬唇妝」。韓國M.A.C首席彩妝師SUK 20日也出席活動,現場示範最夯的韓系妝容,運用保溼乳液、粉底液和粉餅創造出最自然的肌膚,再妝點上唇膏和唇線,畫出時尚「咬唇妝」。

要呈現出輕透底妝,彩妝師SUK表示,一定要先用保溼乳液在肌膚打底,增加保水度,也是讓後續妝容服貼,接下來就挑選和膚色相近的粉底液,均勻刷在臉部,或是用深色粉底液刷在臉頰兩側,淺色刷在眼睛下圍、鼻翼等較暗沉處,接下來,再用打亮筆做加強,刷在鼻翼和眼睛下圍,讓臉部更立體,也建議可以上在法令紋位置,讓臉部看起來更年輕,最後再刷上粉餅即可。


▲韓國M.A.C首席彩妝師SUK示範「咬唇妝」畫法,手上的粉底液也是這次底妝使用的產品。(圖/業者提供)

擁有乾淨底妝之後,SUK指出,擦上亮色系唇膏前,先用剛剛用來刷粉底液的刷具,利用餘粉來遮蓋唇色,而咬唇妝的上法也需要先做這個步驟,接下來就用「眼影刷」沾取唇膏,刷於雙唇,不用講求明顯的線條感,最後,運用深色唇線筆疊在唇中央,除了製造出漸層感,也可讓妝容更加持久。

在妝容腮紅部分選擇和唇彩能夠搭配的色系,利用大刷具打在顴骨位置,最後再噴上保溼定妝噴霧,整體妝容即完成。關於眉毛的畫法,SUK也說,今年韓國流行「平眉」,以往有棱角的眉型已經過時,畫起來反而老氣,所以掌握直眉型也是今年韓系妝容重點。


▲利用大刷具沾取腮紅,打在顴骨位置;名模林韋茹這次的平眉妝感,也是韓國女性最愛的畫法。(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