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Tongue幫助孩子正確發聲,找回溝通時的自信心!

圖、文/生活童話

孩子的幼年成長一向是最重要起點,也是爸媽們需要花更多心力在孩子身上的時期,在開始學習講話的時候,小朋友總喜歡用著怪腔怪調的方式說話,爸媽在覺得可愛之餘,則需要特別注意孩子的發聲是否正常;對此設計師Chun Min Shu也研發出一套專屬專屬舌頭發聲的Dr. Tongue矯正器,要幫助爸媽來較輕鬆能了解並解決孩子的發聲問題!

5

Dr. Tongue一系列的用具使用較繽紛可愛的外型,減低孩子對於矯正器的恐懼,不一樣的器具來幫助在發聲時將舌頭擺放在對的位置。

4

類似電動牙刷轉換接頭的概念,一個底座支援四個不同樣式的器具使用。

3

Chun Min Shu也放上了詳細的圖解來說明使用的方式,幫助爸媽來教導孩子們正確發聲。

1

這套Dr. Tongue簡單的醫療包,不論孩子在甚麼樣的情況下導致發聲障礙,都能幫助了許多孩子克服口吃及大舌頭等的問題和發音,不僅使孩子接觸人群時說話與溝通變得順暢,也讓孩子能更有自信些,而簡單的使用方式讓爸媽在家裡也能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孩子都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即使發聲問題不算是太大的病症,但能夠給幫助孩子走向更好的發展,相信爸媽都會使出渾身解數來達成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TutimNYC手工奶嘴鏈,不再怕找不到奶嘴囉

亮彩色蘇菲搖鈴引寶寶注意,軟硬材質紓緩發牙不適的寶寶

無毒積木蠟筆,揮灑出屬於小寶貝的色彩及圖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