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犯聯邦罪 飛機上口交情侶面臨90天徒刑

▲在飛機上演出另類脫「口」秀的潔西卡(右)與克里斯多夫。(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上真的有「蛇」!美國俄勒岡州一對情侶因為在飛機演出另類「脫口秀」(口交),因觸犯「在飛機上發生猥褻、不雅及淫褻行為」的聯邦罪遭到起訴 ,兩人將面臨90天的徒刑。

潔西卡史翠柏((Jessica Stroble)與克里斯多夫馬丁(Christopher Martin)今年6月時從俄勒岡州搭機飛往內華達州。期間,同機乘客目擊潔西卡為坐在靠窗座位的克里斯多夫「口交,並且用手刺激他的生殖器」。完事之後,「女的把嘴擦乾淨, 男的把陰莖收進褲子裡」。

但這還沒完,機上供應茶點服務結束後,兩人再戰。男的將女方的上衣 掀開,並開始親吻對方的乳房。空服員曾試圖制止他們的荒唐行徑,卻仍無法澆熄他們的囂張慾火,只好通報警方,飛機一降落,兩人即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