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爆乳熟女進薇閣?覺安慈仁:師姐帶我見仁波切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些事會愈描愈黑,誠實為上策。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被週刊踢爆,在上班時間和一位爆乳熟女吃大餐,還疑似到摩鐵開房間;覺安慈仁14日喊冤說,到摩鐵是和女性友人去見仁波切,至於翹班洗三溫暖等報導內容,他也堅稱並非事實。

▲週刊爆:蒙藏委員會委員覺安慈仁,翹班與爆乳女偷情。(圖/翻拍自《壹週刊》)

「我對達賴喇嘛是非常尊重的喔,你們不要誤導那些民眾藏人……」2009年11月,覺安慈仁在立法院和達賴喇嘛基金會成員協調,展現強硬態度,曾經擔任過立委(僑界增額立委)的他,目前是蒙藏委員,月領12萬元高薪,卻被週刊拍到上班時間翹班,與一名身材豐腴的熟女約會。

7月23日中午時間,2人被拍攝到一同到台北市晶華酒店用餐,隨後還到知名的薇閣汽車旅館待了1個小時40分鐘,最後由熟女開車載他返回辦公室,這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幾乎接近下班時間,這樣的「模式」,也在4月和5月出現過。

那地方真的是有去啦,是去見仁波切,住在裡面,(熟女)藏傳佛教界的一個師姐啦,我太太都認識,她帶我去見仁波切。我無法解釋,怎麼講都不會相信。」覺安慈仁透過電話喊冤,他的工作性質屬於諮詢委員,但被直擊不只會熟女,甚至利用上班時間洗三溫暖。

「其實我每天都來上班,只是下午中午有時候有事情出去一下,跟那些在台藏胞(會面),有人中傷我,故意逼我走路。」否認偷情也否認翹班,覺安慈仁強調,說謊的事他不會做。

覺安慈仁在藏傳佛教界相當知名,一度被不少在台藏胞認為夠資格擔任蒙藏委員會委員長,如今翹班會熟女、洗三溫暖照片曝光,讓他形象大傷。

覺安慈仁生於1952年,原籍西康巴安,曾僑居印度,擁有印度中亞學院藏文碩士,也擔任過印度新德里西藏康包同鄉會理事等職,1989年當選僑界增額“法委員,1993年8月當選國民黨第十四屆候補中央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