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具校徽」好害羞 女校長花320萬「砍掉重練」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校徽被認為太像陽具,而花320萬元重新設計。(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布魯克林學院(Brooklyn College)的校徽因為太像陽具,被女性校長蓋爾德(Karen Gould)認為不雅,必須「砍掉重練」。據說這次重新設計校徽花了10.7萬美元(折合台幣約320萬元)。

布魯克林學院坐落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擁有33,000坪的校園。因其自然美麗的校園建設以及古色古香的建築,被評為全美最美的校園,而其中有座從1930年代就建立的古老塔樓,更是這座美麗校園的代表建築。

布魯克林學院的「前」校徽,就是根據古老塔樓而設計的,設計者還是校內的教職員,據了解,新設計的校徽將不再以圖案的方式表示,而採用純文字的設計。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