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麵館心型盤裝199公分親嘴麵 吃完「啾」一下!

▲河南鄭州麵館推出「親嘴麵」七夕活動。(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家麵館,利用七夕節推出「親嘴麵」特別活動,店家特製長199公分的麵條,放在心型盤子上,數十對情侶、夫妻們相對而坐,各從一端開始吃,吃到最後自然「啾一個」,嘴對嘴來個吻。店員說這個麵條叫「戀愛必吃親嘴麵」,許多民眾都特別慕名而來,還直說帶女朋友來吃很有愛、很幸福。

參與活動的民眾說,第一次和女朋友過七夕情人節,想給她特別的晚餐,平常吃的套餐式餐點不夠稀奇,先前在店內消費時老闆宣傳過七夕特別的活動,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吃完還可以自然地給女朋友一個吻,就決定來嘗試。相對之下參加的女生顯得,她說和男朋友一起來吃很幸福也很有趣,剛開始還有些害羞,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吃,就沒什麼好顧慮了。

舉辦活動的店家則強調,七夕是傳統中式的情人節,卻比西洋情人節冷清的多,年輕人較不注重,希望藉由活動可以讓年輕人過老祖宗傳下來的節日,才會刻意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以活潑、幽默的方式讓店裡的顧客有難忘的七夕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